七月 06, 2007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演员: Ioan Gruffudd, Jessica Alba, Chris Evans


"F4" 原本就不在今年想看的电影名单之内。而之所以我们最后决定要看,纯粹是为了一个看起来很酷的预告片(和笑话)。

早就听说2005年的第一集是叫座不叫好。所以对于这一集,老实说没有抱太大的期望。然而啊,即使已经不抱期望,还是被整个影片的布局乃至结局失望。

先说影片的亮点。Laurence Fishburne 配音的银魔把我给完全迷住了。平静的语调空灵而遥远,用来诠释由遥远的外星球来的银魔不做第二人选。

影片的几个大场面也是精彩万分,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Chris Evans 的火人追逐银魔的那场,十足地满足了观众对于感官上的刺激。

只可惜,单是一个银魔和几个大场面,对于我来说,还是不够的。

我已经尽量地不用逻辑去判断情节的发展,也尽量的不要拿它和 X-Men 比较,可还是掩饰不了影片剧情的薄弱和结局的敷衍。

是的,敷衍和简单是不同的。一个简单的结局也可以拍得让人很满意。可这戏的结局并不简单,只是,很敷衍而已。

哦,Chris Evans 很帅没错,Jessica Alba很美没错,可没有火花就是没有火花。

阿木给分:***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