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6, 2007

老爸的生日

昨天(15日)是我老爸他生日,
由于他是一个叫ZON REGENCY的酒店的会员,
所以有免费的晚餐吃, 有免费的红酒喝,还有免费的蛋糕可以拿回家.

所以,这一次出去吃东西,不用给钱啦.
(前两年的重大日子我们全家出去吃东西,
都是我给钱的,昨天不用给钱也可以吃东西,爽啊!~)

老爸已经55岁了, 还不能退休,
有时候就会觉得自己还真的蛮没用的,
为什么不能攒多些钱来让他和我妈都可以安享晚年?

不过昨天老爸他倒是给了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对于他和我妈来说, 一辈子都在做工,
现在要他们忽然不做,他们会很不习惯.

总归一句,大家都是劳碌命.
我父母每天都会早起,星期天没事做就会跑回店里找东西做.
套他们的一句话就是,如果闲下来就浑身不对劲!~

我想,他们应该还可以奋斗多几年吧,
我就趁这个时候,为他们多储蓄一点钱咯,
虽然现在每个月那几百块家用或许不够,
我想我会努力攒多些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