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0, 2007

奇妙,但不莫名的一天

每次上班迟到总会很赶 --
心上很赶, 又是焦虑又是无奈的那种感觉.

今天啊,上班也是迟到, 7:30从家里出发,
遇到超级大塞车, 8:15到达长堤, 以为应该还来得及,
没想到又是一轮超级大塞车.

结果PY 9点才到公司.

平常,我们应该会很不爽(如"为什么要塞这种莫名其妙的车?")
只是不懂今天为什么没有这种感觉咧.
可能是因为星期五吧,所以压力不会那么大.


想着,反正都迟了,我就回到YISHUN的旧居去收信咯,
看到一封我的挂号信, 就到SINGPOST那里收信...

我的信很快就收到了,我正想离开的时候,
发现有个老婆婆正茫然的无法和柜台人员交谈.
我就帮她询问咯 -- 结果又顺便帮她申请快邮,
又顺便帮她打电话回家问地址, 最后还帮她填上所有资料等等等..

9:40 AM, 想着,反正都那么迟了,就顺便去还车的贷款.
没想到在银行那里柜台人员超级有爱心,
还说要帮我询问我的GIRO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生效,
结果又要我在那里等, 我就等了大概五分钟,
她和我说了下个月不用再来还钱,开心死我了.


于是~到OFFICE的时候已经是10:15分了.
哇哈哈哈哈, 迟到迟得那么爽,不错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以说是一种“看得开”的心情,
虽然我不喜欢上班迟到,
但是有时后出现状况时,
以平静的心情来面对反而更好的解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