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3, 2007

最靠近的天堂18

某天夜里, 林立雄对着电脑.
隔天便是期末考, 然而, 他却一点想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因为两个人.

不, 更确定的说, 是因为一个人.

他呆然的眼神扫过了荧光屏上的一字一句,
他不敢相信命运竟然如此作弄着人.

*      *      *

(他和他的MSN通话记录)
MG: 阿雄,这么晚了还不睡喔?
LX: 对啊,我这游戏卡在一个关卡,怎么转也转不出去.
MG: 我以为你还在读书.
LX: 我这种人哪里会读书^^, 给我电脑,其余免谈.
MG: 对了,我找你有事.
LX: 啊?什么事呀?说来听听.
MG: 我想明天对许伊婷表白.
MG: 喂,阿雄,你还在吗?
MG; 是不是死机了啊? :O
LX: 哦,刚才打到正紧张,所以回复慢了. 那个许伊婷??
MG: 没错,就是那个许伊婷.
LX: 原来你喜欢她喔. 她不错喔,看起来以后会是个美人.
MG: 可我不敢约她出去,明天你陪我一起去约她好吗?
LX: 客倌~~现在要约女孩子的是你,不是我,你拉我去干嘛??
MG: 我就是不敢啦,长那么大还没约过女孩子.
LX: 放心啦,就凭你,一定会成功的!~


...


*     *     *

(他和她的MSN通话记录)
YT: 喂~~~~~~~~~~~~~~~~~~~~
LX: 什么事喔?我正忙着.
YT: 打扰你读书真不好意思,我有事情要问你...
LX: 谁和你说我在读书来着?我在打game!^^
YT: *倒* 那你给我五分钟, 我有事情要问你!
LX: 好好,你说. 看在你第一次和我通MSN的份上..
YT: 我要问了喔.
LX: 哦.
YT: 你啊...觉得... 薛鸣关他觉得我怎样?
LX: 啊..就是我觉得阿关他觉得你怎样?
YT: 嗯...
LX: 难道你...
YT: 啊!!!~~~~~~~~~~~~~~~~~~~~~~
LX: 你怎么啦?
YT: 没事,我紧张啦.. 我想,明天考完试要约他出去看电影.
LX: 你喜欢阿关?
YT: 嗯...
LX: 明天考完试我会和他一起走出花园, 到时候你就上来和他说,我会自动闪人.
YT: 真的?
LX: 真的,我还保证你一定成功.
YT: 啊?
LX: 不骗你:D


*     *     *


两组几乎并行的通话进行得天衣无缝,
林立雄却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所爱的人得到自己所要的爱.
而且,还是断送在自己手中.

他有多痛,可想而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