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1, 2007

Ichiban 好吃

Ichiban 是我最喜欢去的日本餐馆之一(其实最喜欢Sushi Tei,可是要论价钱合理+食物素质的话, 还是Ichiban 比较好). 今天Jeffrey的farewell 在那里举行,算是让我赚到了. :D

上食物的时候,我因为肚子太饿所以根本没有想到要拍下什么东西. 结果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也就是本人觉得肚子不再饿的时候), 食物已经吃到一~干~二~净~了~~~~~~


食物大体是不错的,而且Novena Square 的环境比Causeway Point 和 Jurong Point的都好,我还没有去过AMK Hub 的,不过Orchard那个是最棒的啦!~

五个人吃了109块,而且 Jeffrey 的积分卡还存够点来转那个轮盘一次,结果他还拿到30块voucher,你说,天底下除了白吃的午餐外,竟然还有送钱的午餐!~




最开心的事是,当老板宣布这一餐他请客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