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31, 2007

PY的手提电话

上个星期六和PY有了以下的对话.

PY: 昨天我同事笑我.
VT:你又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PY:没有啊,其他人应该也会和我一样吧.
VT: 你倒是说说看啦.
PY: 我那天做完工坐电梯下到一楼,电梯里面不是没有线咯.
VT: 然后?
PY: 哪里知道我们这个M1线,出来电梯以后竟然还是只可以大Emergency Call Only.
VT: 有什么好笑的?
PY: 对咯, 然后我急着打电话给你嘛, 就拿起电话在头上摇了几下咯...
VT: *倒*
PY: 很好笑咩?
VT: What makes you think 把电话在头上摇几下就会有线?
PY: 不会咩?不是像电池酱摇摇几下就有了咩?
VT: *吐白沫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