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7, 2007

日本的奇怪招牌

原帖

我很少转帖东西,不过这个看了实在是可爱到不行 :D


日本的奇怪招牌 这个站名真是令人联想万千啊。


注:如果有自杀的勇气的话,试试看活下去吧!


注:请不要在铁道内耕作


黑字:滚回东京死吧——美丽的富士守护协会 红字:你是白痴吗? 注:富士树海是日本有名的自杀胜地,人一旦进入就很难绕出来,所以想不被人发现静静地从这世上消失的日本人多会选择在这里自杀


上面的牌子:在停车场内严禁以下行为 1·禁止随便乱停车 2·禁止给野狗野猫和鸟投喂食物 3·禁止让小狗随地大便 如有发现上述行为处以3万日元的罚金 下面的牌子是上面牌子的翻译,只不过是狗狗的叫声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这个人看起来好面熟。 游乐设施的乘坐时坐姿的注意事项 第一个是正确示范,第二个和第三个是错误示范,最后一个写着“请回家吧!”


注:我们有在卖没有患脚气的猪蹄


割目(われめ):女人的那里 如果这地方的人告诉别人自己是“割目(われめ)出身”,别人还以为他玩儿黄色幽默呢


注:痴汉巡逻中 晕,大概是贴在电车里的吧,这年头痴汉也这么嚣张



翻译:希望弗力扎能打倒孙悟空 真是难为这位仁兄了。操心操到这份上。一年许一次的愿望。弗力扎今年也要加油啊!


翻译:鸡鸡饭


少女形体内衣广告。注意右方红框里的小字:“请勿利用本则广告进行自慰行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