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6, 2007

Fantastic 4 or Fantastic Four

Fantastic 4 和 Fantastic Four 是有差别的.
为什么有差? 切听我慢慢道来...

有天下午,我和PY在电影院外等着Shrek 3 的上映,
忽然看到电视墙上播着一个很吸引人的预告片.

于是有了以下的对话.


PY: 好像很好看酱,是什么戏来的?
VT: 哦,那是Fantastic Four啦,你想看吗?我想看咧.
PY: 是喔,你有看过它前面三集咩? 做么突然想看第四集?
VT: (傻掉+三条斜线)它只有一个第一集, 2005年播过了.
PY: 啊?那为什么叫Fantastic 4?
VT: (努力克制想笑的冲动)是Fantastic Four , 神奇的四个人,不是神奇四~
PY: 喔~~~~~~~~~

2 条评论:

羊羽 说...

我的大忙人,
好久不见,
找个机会一起吃饭如何?

suki 说...

笑死我了~ 我想你已经成功地帮PY塑造了一个很搞笑的形象了吧?哈哈哈哈~~~ 好一个Fantasic 4 和 Fantastic Four. 怎么会哪~~么搞笑啊~!我刚约了朋友吃午餐,告诉了他们这趣事,大家笑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