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8, 2007

黑,我是最黑最倒霉的人.2

故事继续.

中学的时候还发生了另外两件我觉得黑到极点的事...

中学时期流行踢毽子, 我们班上几个死党都会在教室旁边踢.
结果啊,那一次,我们早上还没有上课(我们是上下午班的),
结果在某处踢毽子,本来好好的没事,
结果来了另外一堆人,踢得又吵又闹,惊动到副校长来抓人.

偏偏, 只抓我们那一堆. (黑!!!!!)

接下来...
高一那年, 我坐的位子是靠窗的.
有一天,同一个训导主任(就是和我有仇的那个)巡逻到我那里.
不懂他的眼睛长了什么那么厉害,竟然看到我抽屉里有违禁品!
其实说是违禁品,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就是很有气质的两张CD (Enya's "Memory Tree" 和哈林的"请开窗")
结果就被他没收了.

值得一提的是, 那是我第一次带CD去学校要借人. -_-
其他人带到乱,有些甚至在食堂公然交换,都没事.
我究竟是倒了什么霉啊!~~~~~


终于捱到离开学校...

黑的事情还是层出不穷,我只能列出比较具有代表性的.

东(或羊羽)和其他几个人...加上我,经常会出街喝茶聊天什么的.
有一次, 东和我和另外两个女性友人如往常一样在外头喝茶,
我负责驾车,走到一个十字路口. 东和我说, "没车,虽然是红灯,可是还是走吧."

老实说,我知道那是违法的,可是我经常看到有人在那个路口那么做,
而且都没事.
于是我便决定走咯. 这里要强调的是,我完全可以停下来不要走的,
所以不关阿东的事:D

结果就那么好死不死,我生平的第一次闯红灯就中警察抓了.
更死的是身上已经没钱不能塞咖啡钱给他,
他只好"无奈"的开罚单给我咯.


说到最近在新加坡发生事情...

刚拿到新车的那一天晚上,
原本很开心的. 我还在担心说如果车放在CAR PARK那里,
会不会中罚单(我只会放一天,所以不要放COUPON).
我同事也说不会有人半夜来检查你的车.

结果好死不死. 拿车的第一个晚上,就中"三万"了.
时间还是凌晨两点三十六分. 听我同事说,
这是他驾车10年来第一次看到有人凌晨两点出来开罚单.


接下来才是重点,导致我今天一整天心情不好的根源..
也是触发我写这堆废话的导火线...

自从每天来回新山和新加坡工作后,
一直都平平安安的, 我也在思量什么时候要把我的XBOX 360 拿去对换,
然后再闯回新山.

说"闯",是因为我知道要被抽税的.

两个星期下来, 每次过新山关卡都没有被检查.今天刚好有时间,
就去把XBOX 360 给换了一个新的回来.

是的,你看到这里应该理解到了吧.

我就那么好死不死被突击检查.

结果,给了350元的税款(海关人员很难买通,听他们说,是最近上面抓得紧)
我靠!!!!!!!!!!!!!!!!!!!!!!!!!!!!!!!!

我的人生是不是都不能做坏事?????????????????????????????

1 条评论:

羊羽 说...

那件事情我也也记得,
我靠,真的很背><

你现在每天来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