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12, 2007

大大的变

PY和我昨天在闲聊...
也不懂为什么话题会扯到头发上.

我: 哦,所以你同事把头发剪短变成了HEBE现在那种发型?
PY: 对啊, 我马是吓到~
我: 是咯,是不是发型师剪错了,她就将错就错? 不然...
PY: 不然就是受了什么大刺激, 还是心情大变~
(注: 并没有心情大变这个成语,正确的说法是性情大变).
我: 什么辛勤大便? 好恶心啊.
PY: 哇哈哈哈, 她的心情起了大大变化啦!
我: 哈哈哈,你知道梁咏琪有首歌叫"钟意他"吗?
PY: 什么来的,我不知道喔.
我: *唱出来* 答答滴答~~钟意他~钟意他~他的XX(忘词),让我的世界,起了大变化~
PY: SO?
我: 大~~~~便~~~~花~~~~~
PY: *脸上三条斜线* 我们两个好像很无聊酱, 大便来大便去的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