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3, 2007

WGC 亚洲电玩节

很幸运地,昨天的Staff Conference在Suntec 举行,
而我们的会场就在WGC会场的旁边.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玩意儿~

我们趁Conference 举行的空档到那里逛了一圈,
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啊!
男生就是这样,看到电玩就两眼发亮~
我还看到了由真人扮演的Final Fantasy VII角色(Cosplay 是也~),
只是照片没那么清楚咯.

在那里看到几个不错的XBOX360游戏, 其中一个就是Transformers啦,
看了他们在那里玩,真是爽到~~~~~~~
那个机器人说变就变,说飞就飞,看到我和我同事个个瞠目结舌~ :O

我要买!~ 可是我没有钱...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