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8, 2007

当两个人都很累的时候

因为星期五和星期六实在太开心了(周末, 而且很久很久没有做满一个星期的工了), 所以PY和我都很迟睡和迟起,导致我们在星期天晚上根本睡不着.

所以当星期一晚上我和她在回家的路上聊天的时候,
因为头脑迟钝与反应缓慢而造成的笑话就不少了.

今天早上起来后我只想到两个...

笑话一
PY: 我今天给了我同事10块钱,作为他生孩子的礼物钱.
VT: 哦,他老婆生了啊,生男的女的?
PY: 嗯,生了一个孩子.
VT: *斜线三条* 所以, 是男的还是女的?
PY: 不是和你说生孩子... *恍然大悟* 哦!!!!我想说生了男孩子.
VT: 我以为你要和我强调你同事的老婆不是生了什么别的东西.


笑话二
PY: 今天晚上云很多哦.
VT: 对咯,而且七月半到处都是人在烧纸.
PY: 对咯对咯.
VT: *忽然察觉*Dear, 你快看天空!今天的太阳很漂亮啊!有朦胧美!
PY: 太阳?
VT: 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晚有夜蚀咯,所以才看成是朦胧的太阳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