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7, 2007

最靠近的天堂20

"你还好吗?"
"..."
"很痛吗?"
"...不是...还好"
"那...怎么啦?"
"原来第一次是这么..."
"奇妙?"
"嗯,奇妙"

她把她的第一次给了薛鸣关.

"我刚刚真的觉得我离天堂很近."
"你不舒服吗???还是呼吸困难?" 许伊婷紧张的问,
毕竟薛鸣关身体不好.

"不是啦,傻瓜. 刚刚,就...我和你啊.那种感觉,很靠近天堂."
许伊婷把脸埋进薛鸣关的胸膛,
"抱我."
薛鸣关温暖而用力地抱着许伊婷.

"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这样抱我. 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嗯,我也很喜欢这样抱着你,因为..."
许伊婷抬头看着薛鸣关, "因为什么?"
"你头发很香."
"就这样啊!" 许伊婷娇嗔.

"婷,有一天...或许那一天很快就会到了,我一定会比你先上天堂的."
"你怎么忽然说这种话!!!!!!!!!!!!!!!!!!!!!"
"我刚刚提到天堂嘛.. 老实说,我不怕死亡. 有时候痛苦到极点,死反而比较轻松."
"你才不会死,你要和我在一起,知道吗!!!!!"
"知道..可是未来的事情真的说不得准,对吗?"
"...那你想怎样."
"答应我,陪我走到最后,我走了以后,我会在最靠近你的天堂守护着你,好吗?"
"........."
"你怎么啦?"
"不要啦!!!!!!!!你会永远陪着我的!~"

许伊婷哭了起来,薛鸣关吓了一跳,
连忙将她拥入怀里.
"傻孩子,你又不是不懂我这病, 哪一天一发病我就一命呜呼了啊."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我们要一起变老,生很多小孩啊."
"我答应你,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会一直在你身边,这样的我,你还会要和我一起吗?"
"我不许你离开我!"

许伊婷定定地望着薛鸣关,
少女的眼神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坚定且决绝的双眼.
薛鸣关温柔地抚着她的头发,
"好好,什么都听你的."

许伊婷的眼睛瞬间软化,风情万种.
她起身抱着薛鸣关,
双唇紧紧地锁着薛鸣关的嘴,
她不想忘记这一分这一秒的约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