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6, 2007

Ministry of Food 好吃

一切都要从头说起.

星期六,我和PY原本打算去剪头发,
所以便来到了Plaza Pelangi.
当我们在Secret Recipe 喝咖啡的时候,
忽然讨论到了年底旅行的事情.

我又忽然记起当天在Suntec应该有个旅游展,
于是便和PY提议到新加坡走一趟.
和Jeffrey确定了真的有旅游展后,我们便取消剪头发的行程.

然而...
原来Jeffrey和我都搞错了,旅游展是星期天,
不是当天.

白跑一趟的我们便决定到Marina Square走走,
在那里反而看到了ASA的旅游展.

可惜,在还没有开始看旅游展的时候,PY便觉得饿了.
在找着晚餐的时候,PY忽然双眼发亮把目标锁定在MOF(的甜品)上.

之前在i-周刊上看过介绍,说MOF的甜品很好吃,
我们便决定给它一次机会~
没想到...

食物其实也不错吃啊!
我叫了三色便当,PY叫了鳗鱼便当.
我们都选择了比较小份的食物,因为要确定后来吃得下甜品^^




结果,食物的处理有中上的水平,再不油一点的话会更好.
真正让人着迷的应该是甜品.
PY叫了Macha Sundae, 我叫了 Macha Imo.
那个甜味,美妙到~~~~~~~~~~~~~~~~~~~~~~~~~~~~~~~~~~~~



以后有机会,再去吃它一次: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