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2, 2007

星期六的早上

星期六的早上,爸的车坏了,所以做儿子的就要负责载爸和妈到店里去.
时间是早上7:25. 上面这个图是我早上拍的第一张图,
时间是8点多吧, 那时候从店里往回家的路上开.
忽然兴起来个一日拍!~

早上的车流不算很多,所以驾得相对也轻松点
我右手边的风景,几乎每天都会经过这里上下班,但是到现在都不知道那里是一个小村落还是工业区.


回家路程的大概2/3, 这里有个大型广告版,可是放的广告通常都是过时的. 有一次,在上面放着MI3 (Mission Impossible 3)的广告,可是那部戏在三个月前就已经下档了 -_-


忽然记起要买等下要看的戏票, 所以就临时决定转去电影院...


要到了...


这就是电影院的所在, Jusco Tebrau City, 新山最新最大的购物中心. 就在我家附近,所以常和PY来逛.


从JUSCO回家的路上, 太阳开始变得猛烈...

左手边是新盖好的店屋, 还要多等几个月才会开始有人搬进来吧...



进入我所居住的住宅区了. 在大马我们管这种住宅区叫"花园".

这里比较新的房子.我所住的地方属于发展中的第二阶段,现在这里已经发展到第五阶段了.


我家附近的公园, 这里很棒, 公园很干净,可以放风筝,有一个足球场,一个篮球场, 还有一个喷泉, 公园到处都是健身设施,还有一个脚底按摩走道.


从旁边拍公园.
快要从大路转入小路...

转入小路后,正前面是一个小型公园.现在正进行着翻新.


我家到了,自动门在开着...


安全到家!~~~第一次一边开车一边拍照:D
那辆VAN就是我爸坏掉的车: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