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11, 2007

PY 与我 (驾车篇)

我必须承认我这个人很迷糊,
虽然大部分时候我都装得一副很精明的样子.

我是那种在路上即使迷路了也要装作知道自己要往什么方向走的人,
这一点,和我老爸100%相同.
所谓虎父无犬子,我当然也继承了我老爸这一毛病.

不过这次要说的,不是关于迷路的故事,而是关于迷糊的故事.

话说有一次,PY的堂妹结婚 (就那么巧,是我高中时期的同班同学),
我就负责做司机载送她和她家人赴宴.
从家里出发的时候, 我仔细地检查过所有东西,
我的衣着没有问题,头发没有问题.
车子装满了油,轮胎也有风...

一切安好,出发往PY家!

来到PY家门口,比预定时间早5分钟,这是我的习惯,
在可能的情况下,不要迟到 -- 不然会被骂.

正当准备下车的时候,我忽然一惊!
我的鞋子咧?


原来那时候的我,因为驾车经验尚浅,所以通常都是脱了鞋在驾车的,
所以我是到了PY的家门口准备穿鞋下车的时候才发现 -.-
原来我忘了穿鞋出门!~~~~~~~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给PY, 结果是她的妈妈拿了一双旧皮鞋出来给我穿..

当然,我因为这件事,足足被笑了三年...
全家上下都知道我的厉害了T__T


如果你以为这种事只会发生一次,那你就错了,
因为我后来有一次和PY出去吃饭的时候,竟然又忘了穿鞋T__T

结果她必须帮我去买一双鞋才可以...
经过这次事件以后,我就努力学习穿着鞋子驾车..
好不容易现在都不会有这种问题了T__T

真不好意思>_<

1 条评论:

Monkey 说...

pengz boss like that also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