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23, 2007

Another funny conversation -_-

昨天晚上PY和我在聊天...

我: 鲸鱼是不会游到赤道区的,它们都是在北回归线和南回归线附近活动的.
PY:不~~~是~~~~啦~~~~澳洲那里不是有鲸鱼出没的吗?
我:(三条斜线) *打开地图*看,澳洲这里就是南回归线啦...
如果你想有鲸鱼出现在新加坡的话,就要它可以想办法游过印尼先.
PY:不~~~是~~~~啦~~~~你懂不懂我为什么那么肯定鲸鱼会出现在新加坡?
我:(无奈)为什么?说来听听看.
PY: 因为新加坡是自~~~由~~~港~~~嘛,鲸鱼可以自由进出.哇哈哈哈哈哈...
我: Buang
PY: 我发明的欠扁问答题~
我: 很好笑咯T__T


*结果PY自己笑了10分钟,她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发明了一个冷笑话会自己笑不停,虽然别人不觉得好笑 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