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24, 2007

如果...然后...

http://chinese2.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78526&extra=page%3D1&page=1

如果: 女朋友说"我爱你"
开心: 她终于说拉了
难过: 她不是对你说的
绝望: 她对另一个女的说的

如果: 你肚子不舒服跑到厕所漏屎
开心: 有一间没有人的厕所,你爱怎么大声就怎么大声
难过: 没有纸巾
绝望: 用完手后发现厕所没水...

如果: 你和女友缠绵一触即发
开心: 她终于答应和你XX了
难过: 发现你没有套套,必须去买才行
绝望: 她从包包里拿出一个来,说"上次和别人XX时用剩的"

如果: 你老婆怀孕了
开心: 努力做人了N年终于"老来得子"
难过: 生出来的孩子像妈妈,一点都不像老豆
绝望: 孩子长得比较像隔壁老王.

如果: 一阵风吹来把站你对面的人的裙子给吹起
开心: 角度刚好,什~么~都~看~完...
难过: 内裤款式又旧又脏
绝望: 有脚毛...而且看起来...应该是个男的

如果:家里来了个不速之客,是来打抢的...手上有刀.
开心:老婆女儿都不在,最多只是劫财,不会劫色
难过:他把你绑了起来
绝望:然后他把你裤子给脱了下来...

如果: 大楼火警响了
开心: 你第一时间冲出大楼,全身而退
难过: 你东摸摸西找找,发现重要文件和皮包没有拿出来
绝望: 你往下看,看到赤裸裸的自己

两个字的....

如果: 放屁
开心: 没人
难过: 很臭
绝望: 湿的

三个字的:
如果: 睡觉中
开心: 发春梦
难过: 不是她
绝望: 是男的


过后反应还不错,这些是其他网友写的:

网友 1590250929 :
如果:你跌倒了
开心:离你的头5cm的地方有一陀屎
难过:那陀屎的主人正抬脚把屎向你踢过来
绝望:你突然把嘴张得大大的大叫:啊!!

如果:你要上车时车钥匙掉了
开心:你弯身捡时看见地上有张百元大钞
难过:这时旁边有个男人拿着刀子摆在你脖子上
绝望:他另一只手里拿着润滑油,说:脱裤子!
(主人公是男性)

如果:你爬上树采红毛丹
开心:采到很多的红毛丹
难过:你在采完要跳下时滑了一下
绝望:在你惊慌的往下掉的时候,你那胡乱摆动的双手打到了蜂窝。。

如果: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
开心:你和一群死党约好了去玩
难过:你非常抗拒的一个男/女生一直粘着你,要跟你一起去玩
绝望:你向死党们球就是,他们说:我们要回家了

如果:你养了一只公狗
开心:他很聪明听话,对你和老婆言听计从
难过:有一天老婆为了狗狗和你吵架
绝望:她说:狗狗在床上比你强!

网友 alesihing:
如果: 你和女友缠绵一触即发
开心: 她终于答应和你XX了
难过: 她说那天和凯里XX不小心得了爱滋病
绝望: 忘了带套套了啦!!!

网友 fengzi:
如果: 开贴
开心: 很多回帖
难过: 被炸楼
绝望: 炸楼还被扣分

网友 rikku_sun:
如果:我的青梅竹马并且是我暗恋很久的男生打电话来
开心:他尽然约我出来(这是他第一次约我哦
难过:他和一位女性朋友来
绝望:他说下星期他要结婚了


如果:我暗恋并且将要结婚的男生打电话来
开心:他说只想见我一个人
难过:他尽然约在 gay bar
绝望:他哭着对我说:"我发现我原来是gay的"

如果:老板说要派我到外地工作
开心:薪水增加到五位数(我现在的十培)
难过:地点在印尼
绝望:薪水以印币算(那到底是多少啊

如果:老板说要召开会议
开心:老板决定不派我去印尼了
难过:同事尽然叫我别发梦了
绝望:我发现我真的在发白日梦

如果:老板说要召开会议
开心:很开心因为这次不是在发梦
难过:老板尽然叫我明天就飞去印尼
绝望:机票尽然要自己出

如果:我鼓起勇气问老板为什么派我去印尼
开心:他说:"这是为你好"
难过:"印尼那边比较安全"(哪里安全
绝望:"马来西亚是很危险地,你还是等烟雾没了你才回来吧"

如果:SPM放榜的时后
开心:考到9个A
难过:国文考到D
绝望:没人告诉我国文考到D不能上中六

如果:很想打人
开心:前面有个傻瓜跑过来
难过:他学过台拳道的
绝望:而且是黑带的


网友 victorxu1989:

如果: 版主答應加我分
开心: 他決定把我加到金牌會員!
难过: 他其實也幫每個人加分。。
绝望: TMD!!除了我之外,其他人全部加到鑽石!!


网友 小伦1982 :
如果:在地上拾到钱
开心:是一张美钞
难过:发现美钞是假的
绝望:突然一桶水当头淋下,还听到一旁相机嘎喳的声音


网友KimSiewMay:

如果:您被判坐牢,
开心:狱卒搞错囚犯,让您提早出狱,
难过:之后才发觉搞错了,就把您踢回监牢,
绝望:狱卒又搞错囚犯了,这次把您送去死刑台。。。。

网友gchin_st:
如果:嘗試在電腦安裝新硬件
开心:電腦照常開機
难过:忽然閒“咻”一聲,黑屏了
绝望:“啪”一聲,燒焦味應聲而出。。。。。

网友Acha:
如果:华人当上了首相。
开心:也许有些人会很不开心。
难过:原来谁当首相都一样。
绝望:想也别想!

网友shohoku:
四个字
如果: 中了头奖
开心: 有5百千
难过: 朋友托买
绝望: 彩票不见

五个字
如果: 老板说加薪
开心: 全部加五千
难过: 愚人节快乐
绝望: 晚上还加班

六个字
如果: 认识一个美眉
开心: 答应当我女友
难过: 只给当一分钟
绝望: 才答应时间到

七个字
如果: 心情好走在路上
开心: 看见地上十块钱
难过: 失主突然出现了
绝望: 找不到自己钱包

如果: 欠大耳窿没还
开心: 暗恋十年的女孩上门
难过: 她说她结婚了 生活幸福美满
绝望: 她老公是大耳窿

如果: 天上掉钱
开心: 越掉越多
难过: 拾到一点
绝望: 全部假钞





还有一点我就不贴了:D有兴趣再去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