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05, 2007

曹格 -- Superman

购买这张专辑的心情是复杂的.

我其实试听了整张专辑, 其中也只有"背叛" 让我听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久久欲罢不能. 其他的歌,就还好.

直到suki 和我在网上youtube那里找到了很多他的现场演唱, 整个人除了被震慑之外,还下定决心一定要买下这张专辑.

其实那也只是圆了自己所许下的一个愿望 -- 2007年,对于好专辑一定要一路挺到底.

最耐人寻味的还是原版专辑已经找不到了,我竟然还误打误撞地买了限量版专辑 ~__~

仔细聆听了以后,其实我还是觉得"背叛"最好听. 遗憾的是"梁山伯与茱莉叶"不是收录在他的专辑中. 曹格声音特质中感人的部分是他适当地投入感情,并且非常完美地运用了他高亢的音域,从男生的角度诠释女性的心情,所以格外动人.

所以,我更喜欢他现场演唱时候的感觉. 虽然偶尔跑拍, 虽然偶尔音还飘了一下,可是感觉更贴近完美.

在专辑中有很多曹格的写真, 养眼程度不在话下.只是这种专辑,应该好好地在一个安静的夜晚慢慢地反复聆听. "一把连天使都嫉妒的好声音",不是盖的.

1 条评论:

suki 说...

原来你买了这版!?! 哈哈~ 终于享受到改版的好了~我在台北玫瑰唱片买的,他们有好多版哦~不同版不同价钱,我只选了最便宜的原版~你要原版?要交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