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4, 2007

PY与我 1

我要快点把这些事情记录下来,不然有一天会忘得一干二净:D
回忆可以通过很多方式保存下来,既然已经没有办法再回到过去,
那至少,文字可以带来一点一点那时候的感觉 ^o^


当然,我只记录好笑的,
因为那可以作为老了以后百无聊赖时候消遣的话题,呵呵.


我真的很狼狈
那时候是第一次约会, 我紧张到不得了.

发生了很多事,现在已经很多都想不起来了,少数几个印象深刻的...

我开着车,在转上一个停车场的时候忽然死火(那时候驾了两年自动档,才刚换回去手动档).
在街上等交通灯的时候又死火了一次.

在这之前,通常一个星期才死一次火的 -_-

然后,带她到一间咖啡座吃下午茶,我叫了一个Croissant来吃,结果因为紧张过度使力不当,在手起刀落的那一刹那,Croissant就整个飞奔出我的控制范围,做了720度的回旋后完美的掉在地上 -_-

我以为这种事情只有在小说或电影里才会发生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