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30, 2007

Xbox360 魂归天国

今天拿了一天假,可以在家里好好休息:D
决定把坏了的XBOX360主机拿去修理,
结果没想到竟然...

"你这个没救了,得拿去Service Centre换过一个新的".

还好东西还under warranty,可以直接换个新的,
而且听说"烧坏主机"的问题时有发生,我不是第一人.

新加坡天气太热了啦>_<


我打了电话去mirosoft的客服中心,
他们的服务远比我所期望和预计的来得好多了,
虽然要到14/5才可以换个新的,但是至少他们让我觉得他们很重视我的问题,
并且没有推说问题不出在他们的东西上.

好!~这使我对microsoft的印象改观了很多!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