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9, 2007

PY大事纪 1

不是我黑心,不是我没良心..
只是发生了那么可爱的事情,一定要记录一下,
不然老的时候就没有什么好回忆的了...

先说最近发生的事情..


今天早上,因为前一天晚"大富翁8"玩得很迟,PY赖了很久才决定起来.
迷迷糊糊的她换好衣服了就准备出门.
我和她在电梯里闲聊..
忽然发现不对劲..她怎么没戴眼镜?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PY: 今天好累喔,整个人迷迷糊糊的.
我:我问你一个问题啊..你今天是不是戴隐形眼镜?
PY:??? *疑惑的看着我.摇摇头.
我:那..你的眼镜呢?
(此时电梯到一楼了)
PY:啊呀!~~~~~~~~我竟然忘记戴眼镜!
我: *笑到没有力,按了六楼回去*
PY:难怪我觉得今天看东西怎么蒙蒙的,我还以为我太累了!~
我: *还在笑*
PY:不能讲出去喔,不然我杀你灭口.
我: 不行,我一定要写在BLOG上面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