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2, 2007

我的遗嘱

想想..写这种东西好像很不吉利.
只是最近觉得,如果真的有一天不小心走了,
不想为身边的人带来太多的不便,还是安排一下比较好.

安排并不代表觉得自己大限一到,
转个角度想,其实好像如此交代,可以省却大家的许多麻烦:D


1) 存款中不论多少,一律五五对分给PY和我家人.
2) 和PY生活的房子里的所有物品的所有权,除了以下提到的,都归她所有.
3) 如果买了房子,车子或其他资产,都归PY所有.
4) 家里的XBOX360, 吉他,蓝球和衣物等全归我家人所有.
5) 手上的现金不论多少全归PY.
6) 我的网站等网络相关资源, 就让它自然到期并关站.


在此,还希望各位朋友..
如果有天我真的走了,
上来这个博客,还有使用我的MSN,把这消息传达给大家.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