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03, 2007

美人与香味

我只能说,She just took my breath away.

早上的公车上,无聊地翻着刚买的i-周刊.
忽然有个女的上车来.

我认的出她,通常如果我迟到而搭到这辆公车的话,
就会遇到她.

她很美,很有气质.
而且,很香.

香的未必是美人,但美人一定要是香的.
这是我发现的道理.

今天的公车比较空,她就在我身旁坐下.
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而且,不是香水.
那味道很像是一种沐浴乳的味道,所以闻起来扑鼻而不熏鼻.

我没能转头仔细欣赏她,那会揭露我其实是个色狼.
只是啊,单是用眼角偷瞄到她低头沉思的样子,
呼吸就瞬间急促了起来.

长长的头发垂下,白色女装衬衫,
米褐色及膝窄裙...
和手上的结婚戒指.

她的先生一定很幸福,
我听过她和她先生的通话,
她的声音很好听,甜而不腻.
啊,美女的一切都是美的.


转头看看我身旁,哈哈.
我有个不逊于那美人的女友.
声音比她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甜度.

我大概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看到一个美女,反而更珍惜我身旁的那个美女.
最美最香的那个美女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