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06, 2007

一定行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行.只是心中决定了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尽力去完成.
至少尽力过,即使不成功也能安慰自己"你已经尽力去尝试了".

最怕的是遗憾,遗憾很恐怖.
"早知道就去做了."
"早知道就不要做了."

因为给了自己一条退路,所以遗憾起来可以理直气壮.
这种心态,很恐怖.

所以,当我决定要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的时候.
心上所涌起的力量是真的吓了我一跳 --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人是可以那样激励自己的:D

因为这种事情,即使成功也没有多少人会在意.
失败的话倒是会有很多人站出来和你说
"当初不是和你说了行不通的吗?"

没关系,一定行.
至少不行的话,因为这次都没有和谁说起,
所以就没有人会来泼我冷水啦.


要做什么?
其实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只是要在博客上记载下来,复活节的这一天,
或许会改变我..

也或许终究不会有什么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