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7, 2007

我是不是老了

星期五拿了一天假去排队,
平常我最讨厌排队了,结果一个月竟然排了两次很恐怖的队!

月头的时候排了一个多小时买那个从来不会开对号码的多多,
那也就罢了,人称一年一次的千万多多嘛... 哈哈

这一次,是几年才来一次新加坡开演唱会的五月天!
:D 不能不支持是吗?

星期五在IMM的首卖会是独家的,
也就是说只有IMM的SISTIC柜台有卖他们的门票.
中午12点开始发售,我怕输了一点,
11点就到场排队了,结果没想到人龙已经排了三十几人.

其实三十几人不多,只是一想到这些都是专业的歌迷会成员,
心就凉了半截...

果然,等到一开始买票,第一个小姐就眉头也不皱一下的,
买了几十张票...
之后的每一个人,都少少买20-30张的!好恐怖T__T

最恐怖的事情忽然发生了,
SISTIC柜台有两个,一个是专门给五月天门票的,
另外一个则是其他门票的购买
(如果没有人的话,我们就可以去那里买五月天的门票)
这两个柜台排队的地方不一样,所以要买其他门票的人不用排我们那恐怖的队.

12:30 PM左右,人龙已经排到IMM外面了
(保安把排队的人分散到外面),
忽然我们前面在买票的人龙不动了.
1:00 PM,还是同一个小姐在买票,
而且看她的表情,不像是在斟酌考虑些什么.

过后,TECHNICIAN出现,SISTIC的负责人出现...
原来是电脑当机了T__T
只剩下那个卖其他门票的柜台开着,可是也有好几个人在买...
1:30 PM,终于动了两个人(去卖其他门票的柜台).
1:45 PM, 电脑终于重新启动.
2:00 PM, 卖其他门票的柜台电脑当机.
2:15 PM, 五月天门票柜台电脑又当机.
2:45 PM, 公众开始不满,五月天宣传人员赶紧下来安抚人心.

那宣传人员很漂亮:D
还解释等下的签唱会有哪些节目,会唱什么歌...

3:20 PM, 五月天门票柜台电脑复原.

到我的时候,是4:00 PM 左右,
结果,我前面的三十几个人竟然买了500多张票!
结果最前面的两区都给他们买掉了T__T
没办法,只能买第二区第一排的中间位子咯T__T 好恐怖.


结果啊,我没有吃早餐,没有喝到水,
没有上到厕所的情况下就莫名其妙的排了5个小时的队.

直到6点我要离开的时候,人龙还是很长.

我并没有参加签唱会,因为要买改版的CD.
可是在远远看过去的情况下,我看到了士杰!!!!~~~~
他和他的技师团在做调音的工作,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