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8, 2007

记忆衰退中

曾经我是个自诩能够过目不忘的狠角色 --
在求学时期我连数年前和谁谁谁在哪里吃过什么东西都会记得一清二楚.
考试时候,大部分时间是因为自己懒惰,所以没去读书.
可是只要一认真读起来,分数总会考得不错的.

然而,这一两年下来,发现我的记忆力衰退之严重程度,
简直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这一秒还在做着的事情,下一秒竟然会忘得一干二净.

更甚者,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只要稍微不留心,
两天过后就会对这些事情完全没有印象...

最近蛮常说的一句话:
"我有那么说过吗?"

看来我是要开始吃些补品来补补我的脑了,
最近头发也开始白了,以前半年才找到两三根,
现在不过两个月,已经有十多根了.

呵呵,不承认老也不行了呢.

所以,如果下次你遇到我,
除非你和我说我欠了你很多钱,
不然的话我大概都会相信我之前和你说了些什么...
而我自己又已经忘记了:D

大人有大量,不要那么在意啊.我也在努力着呢.

1 条评论:

Monkey 说...

boss remember who i am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