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23, 2007

最靠近的天堂2

薛鸣关将耳机套上,沉醉在悠扬起伏的乐章里,
手指时而划圈,时而上下摆动,
嘴角时不时泛起一抹浅笑 --
看得出来,他相当地享受着忙里偷闲的时光.

白色办公室里, 白色的日光灯照亮了原本属于黑夜的空间.
薛鸣关紧绷了一整天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
"该赶的,都赶完了."他对自己说.

桌上的电子时钟显示着11:03 PM.
"差不多该回去了."
薛鸣关站起身来, 让自己僵硬的身体做了几个简单的伸展运动,
随即便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去了.

此时电话想起, 单凭铃声他便能知道是谁打来的了.
"喂, 我正准备回家,你要是累了的话,就先睡吧,别等我,知道吗?"
"我都等到这个时候了,哈哈.我也是刚到家而已,我买了宵夜,
等你回来一起吃好不?我先去洗个澡." 电话那头如是说着.

"好呀,我现在就回来."

电话那头的许伊婷挂上电话,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挂好.
转身走入浴室时不经意地看到外头下起了大雨.
许伊婷的心顿时抽了一下, "关应该不会有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