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8, 2004

*选择* 18 - 天弄

之前说过 人生本身就充满了各种选择
就像走在路上 转左转右或继续直走都会有不同的风景
唯一不能做的 就是再走回头路

Y的确是如此想着的 所以
当她的前度男友在考完试 如今已高中毕业的情况下
提出了复合的打算时
Y的心 其实动摇了一下

毕竟 她曾经如此爱着他

若时间提早三个月 Y或者会毫不犹豫的将他给紧紧抱着
再也不放开
然而 事情并不如此完美

不完美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在于B

没错 Y心上一角 被B牢牢的占据着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只要一回头就注定了会后悔"
她记得这是B教会她的 所以她一直努力不将这段感情放在心上
拼了命的想过回一个人逍遥快活的日子

可惜 用情至深的结果 往往就是欲罢不能
如今面临抉择 她 究竟应该如何是好?


*   *   *

(B的家里,电话响起)

"喂?"
"嗨..海狼..是我"
"老婆..??哦..不好意思,尘尘是吗?"
"嗯..哈哈..你还真叫我老婆呀..老公.."
"不要那样叫我..我会晕的..哈哈哈哈..你怎么有我家的电话号码?"
"那天你叫我看毕业刊的..上面就有你的电话了啊..
 看你没在网上,想找人聊天..都不行,就打电话给你了.."
"哦,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吓?没有事情不能找你的嘛,人家可是花钱打给你的咧.."
"哈哈,当然可以,可是依我对你的了解,你现在定有心事."
"..."
"怎么啦..你有什么要说的?"
"海狼..他要和我复合..."

*   *   *

心是抽紧的 一股酸意油然
B其实不记得后来对Y说了些什么
可大体上就是鼓励她 若还是爱着他的话
就要勇敢回头 毕竟继续往前走 就再也没有机会和爱着自己
自己也爱的人在一起了

B大概从没想过 他反复重播的"外套"
如今竟成了他处境最真实的写照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听到你对他的撒娇 可笑的是我没资格计较
做你的外套 拥抱着却不被拥抱
我是谁你知不知道 怎能随便穿上又换掉




阿牙木

1 条评论:

羊羽 说...

造化弄人……

歌词的部分有点看不清楚,
可能加上bold的效果会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