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6, 2004

*选择* 17 - 天意

所谓天意 就是老天的意思
如果对象是老天 那很多事情其实你并没有决定权

包括爱上一个人

很多人常常会感叹"造化弄人"
或许真的是如此 因为再不可能的事情
在老天面前 都会变得理所当然


*   *   *

海狼:   老婆~~~~~~~~~~~~
尘尘:   老公~~~~~~~~~~~~
富公子:  你们俩~~~~~~ 当我和我妹是透明的啊??
小霜:   是啊,我们也不能输, 哥呀~~~~~~~~~~
富公子:  妹呀~~~~~~~~~
海狼:   老婆,那两个白痴真变态,我有点可怜他们了
小霜:   什么和什么嘛...哥...他欺负我们..
尘尘:   哈哈..老公啊,还不是你先开始的...
富公子:  哦...今天要聊些什么呢?
小霜:   我知道我知道~~~就聊我们的毕业刊吧~
海狼:   什么鸟?
尘尘:   是不是要翻开毕业刊来找我们大家长什么样?哈哈..
富公子:  好啊好啊,让妹妹看看她哥哥帅死人不赔钱的俊俏模样
海狼:   不要紧啦...等下老婆看到我的样子,太失望了..就跑人了...
小霜:   哇..哥..你脸皮很厚耶
尘尘:   老公..我们不是见过面了吗?虽然我没什么印象了..可是我是看心不看人的..哈哈..
富公子:  好啦,不要在磨来磨去了~快说,你们全是哪一班的~
海狼:   为啥你不先招?我担心你看了我们的照片后就跑人了
富公子:  哼~~好,你等我去把毕业刊拿来先..
小霜:   嘻嘻,我已经拿在手上了..快点嘛..
尘尘:   嗯,等等..我去去就回来
海狼:   我现在在网咖,等我记下你们的名字后再回去看...
富公子:  我回来了~~先声明,我们都要用真名哦!
尘尘:   嗯..
小霜:   好的~~~
海狼:   OK
富公子:  我先~ 初三(15)第二面第三排最右边那个
尘尘:   到我了吧~ 初三(2)第一面第一排第二张
小霜:   哇~~原来尘尘你在我隔一班而已啊..初三(3)第二面第二排第二张~很好找的
海狼:   哦,初三(11)最后一号.老婆,难怪我们没有机会见面,原来我们都不同楼...
尘尘:   哈哈,对呀...我现在想起你的样子了..本人比照片好看啊~
富公子:  妹啊,你长得好可爱啊,小小只的~


*   *   *

如果没有这一次的大坦白 大家不会知道彼此长什么样子
如果大家不知道彼此长什么样子 那即使在校园里见了面也不会认出彼此
如果彼此不认出对方 那就不会有在现实生活中交叉的可能性
如果不在现实生活中交叉 那就不会有后来发展的机会
如果没有后来发展的机会 就不会有再后来的故事了


所以说 都是老天惹的祸






阿牙木
不知不觉还是写了那么长~

1 条评论:

羊羽 说...

所以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