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5, 2004

*选择* 5 -- 相知

(IRC里 一个相当热闹的频道)

(A算了算 大部分都是熟面孔 毕竟是这个频道的OP
 这频道几点钟会有什么样的人进来 他早就了如指掌)

User 忧郁女生(162.54.xxx.xxx) has entered the chat room


(是新用户 IP也没看过 好
 A决定了要试探一下这女生 -- 其实未必是女生
 搞不好可能是一个变态男人耍的变态手段)

富公子:  hi, asl pls
忧郁女生: 吓?你哪位?
富公子:  i'm the operator of this channel, asl pls
忧郁女生: 啥?我不和不打中文的小混混讲话的耶~
富公子:  T__T
忧郁女生: 怎么啦?不想搭讪本小姐了吗?今天人家可没有人陪...很寂寞哪~
富公子:  我是基于礼貌与地主之谊才来和你说话的,请不要误会.
忧郁女生: 喂喂~你可别后悔我没给你机会呀,要和本小姐说话的人可多着你,哪里轮得到你?
富公子:  User 富公子 has booted user 忧郁女生. Reason: 看我的新山无影脚...


(想着不知道是哪个熟人所乔装的"忧郁女生" A一个不爽就把"她"给轰了出去
 嘿 如果真要来聊天 她应该还会再回来的)

(果然 不出五分钟...)

User 忧郁女生(162.54.xxx.xxx) has entered the chat room


富公子:  嘿,知道我的厉害了吧?OP可不是好惹的.
忧郁女生: 你...你... 你怎么可以欺负我如此可爱天真弱不禁风的女生?!
富公子:  你说的是你自己吗?
忧郁女生: 你说什么?! 你妈妈平时是怎么教你的,竟然酱跟美丽的小姐说话?
富公子:  我妈家教甚严,有孟母之风.简言之呀,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忧郁女生 狂吐红血中...
富公子:  其实你也不用感到自卑,我家里钱太多,父母都不用工作,所以才很有时间教育我...
忧郁女生: 你很有钱??
富公子:  对啊.
忧郁女生: 你父母不用工作,只要负责教你做人就可以了????
*富公子 点头
忧郁女生: 嘻嘻...你家里好可爱~~竟然会有人会嫌钱多的 =___="
富公子:  其实也不会很多,就是不愁吃穿,我不用很努力读书也不要紧的程度而已.
忧郁女生: 哇... (崇拜中...)
富公子:  我其实也很忧郁呀,女孩子都是看上我家的钱才来缠着我的,虽然我也很帅啦...
富公子:  可是也只是比金城武再帅一点而已,真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对我有兴趣...
忧郁女生: (狂吞口水...)
富公子:  嘿嘿,有兴趣认识我了吧?
*忧郁女生 摇头
富公子:  嗯?怎么啦?
忧郁女生: 你当人家长得漂亮就没有脑是不是呀?大家都手我冰雪聪明的哦!
富公子:  什么意思?
忧郁女生: 妈呀...不知道是你装白痴还是我表达能力智障...
富公子:  很明显的是后者呀.
忧郁女生: 嘻嘻...谁会相信你刚才说的那些呀?
富公子:  啊?被发现了啊?
忧郁女生: 呵呵...都说人家冰雪聪明了嘛.
*富公子 以为只要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猜得到...
忧郁女生: 你说什么!~~~~~~~~~~~~~~~~~~~
*富公子 has changed nick to 忧郁男生
忧郁女生: 你干嘛?换成和我好像的NICK...
忧郁男生: 没办法,谁叫你今天好忧郁,我就跟着你蓝蓝了.
忧郁女生: 耶...我们好像是今天才认识的吧??
忧郁男生: 对啊,想到你那么不开心,我说的大话你又没什么反应.
忧郁男生: 这样吧,说来听听.可不是每个OP都那么得空听漂亮MM说心事的哦.
忧郁男生: 怎样?你在吗?
忧郁女生: 没事了...很开心认识你...我要下线了,8181哦.
忧郁男生: 啊?等下!!~
*User 忧郁女生 has left the chat room (有些东西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我刚刚真的是在电脑前笑得很大声哦,谢谢你哦...笨公子)


(那一刻 A的心动了一下)

(他并不知道 网络另一端的X 也听到了心动的声音)




阿牙木
"所有的偶然连接成一条线,充满了必然性"

2 条评论:

ah boo 说...

很有趣的开始。

选择了故事的方式来写不晓得是不是近墨者黑?
希望你要努力一直写下去,ah boo我有时写着写着会力不从心的。

选择是人一生中经常面对的。
或许经常已经不能完全彻底概括人一生所要面对选择的频率。
但是也因为有选择,人生才会多姿多彩。
也因为有选择,人才会先忘了珍惜……
随即才因为错误的选择,学会珍惜。

选择的确是空气、水和食物以外,人生最重要的。

ah boo

阿牙木 说...

感激涕零中T__T


除了感谢你,也要感谢suki, tong 至少知道你们也有在看故事...

哦对了,suki啊,这故事和我跟你说的ABXY的故事完全没有关系了,决定要乱掰了,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