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7, 2004

*选择* 7 -- 相信

自从那晚和"富公子"的小小对决后 B就觉得富公子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然而 网络相逢 有时候就只是匆匆几句
以后是不是还有机会见面 那就不得而知了

19/4/20XX

这一天 B如往常一样
在自己最熟悉的聊天室里和人抬扛

忽然发现有人贴了一个网址 标题很有意思
"相信爱情还是相信自己"

连接了该网址 作者叫"尘尘"
也看不出是男的还是女的


相信爱情还是相信自己 -- 尘尘

有些东西...我不愿意自己骗自己...
爱情在我心中不见了很久,我想,
是因为他也不肯再花时间去经营了...

我很累...你知道吗?他已经两个星期每给我摇个电话来了...
即使在学校里看到他,他也总是说很忙,没时间说几句话...

有一次,我还趁下课时间跑到他课室找他...
可他却冷冷的,连话都不肯多说半句.

他还爱我吗??

为什么...我应该很难过的,为什么...
我竟然一点都不感到心痛?难道...
我也已经对他没有感觉了?

我真的很矛盾...他和我说给他几个月时间,
一旦考完试一切都会回到原来开始时候的甜蜜...
可为什么...我该相信他的爱情?还是相信我的直觉?

我的直觉是...他已经不爱我了!
我的知觉是...我已经不爱他了!

怎么办...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   *   *

B有些感兴趣 因为看起来
这小妮子该是他自己学校的人才对

他决定给她回复


To: chenchen@xxxx.com
From: seawolf@yyyy.com
Subject: 相信,会过去的.
Time: 19/4/20XX 7:59:32 pm

尘尘妹子,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或许你现在早就已经下定决心了吧?
至于做什么决定,我也不权插手.

毕竟,我只是个无聊的发狂的网络疯子,在机缘巧合下,
读到了你的文章.

感情的事情,说穿了,还不都是你情我愿?
你还年轻,应该相信自己的感觉.

其实这只是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逻辑,不信,你看:

海狼是男的,
男的都有小弟弟,
所以海狼有小弟弟.

很简单是不?感情的事也要退一步来看

尘尘不爱他了,
爱情要彼此相爱,
所以尘尘不要爱情了.

感情是双向的,你要爱他他也得爱你才行.
我只想说,你大可不必太过执意于他的决定,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已经对他没有感觉,
再勉强在一起也没有意义了.

对吗?


你不认识的
海狼  上







阿牙木
"想你醒在午夜零点零三分,你会去哪里和怎样的人."

1 条评论:

羊羽 说...

爱情是双向的…一只手掌击不响…
但爱情也一样让人盲目,看不清很多东西…
拿起或放下,都难以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