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0, 2004

*选择* 14 - 爱袭

爱的出现如果始料未及 冲击出来的矛盾火花
就叫做浪漫

爱如果太过刻意强求 即使肯开花 倒也未必能够结果

所有片段剪辑成一个结论: B和Y之间羁绊越来越深
是一种汹涌的侵袭 叫爱


*   *   *

尘尘:  海狼..那时候真不好意思,我自己迷糊跑到你们厕所,还要赶你出来
海狼:  呗,你后来怎么发现自己搞错的?
尘尘:  没呀..就是奇怪女生厕所怎么多了几个尿盆而已..哈哈..
海狼:  天啊,那你后来有上到厕所吗?
尘尘:  问这个干嘛?我可是淑女,才不回答你那种问题呐~

*   *   *

海狼:  我很喜欢张学友
尘尘:  我都是听歌不看人的,不过张学友呀..有些歌很不错呀..
海狼:  是呀?介绍你听"我真的受伤了",很好很好很好听
尘尘:  哈哈...我最近在933听到,真的很好听,我有MP3,你要吗?
海狼:  真巧,我正找着呢~

*   *   *

尘尘:  海狼..今天有点冷
海狼:  下过雨吧?
尘尘:  我这里正下着呢...海狼..
海狼:  怎么啦,有事情要和我说吗?
尘尘:  我的簿记考试不及格..这次惨了..
海狼:  不过是一次期考,不会怎样的啦,下次考好来不就好了咯?
尘尘:  可是..我长这么大是第一次考不及格耶..
海狼:  你这是侮辱我是吗:(不及格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咧...
尘尘:  可是..
海狼:  就拿这次的簿记考试说好啦..我班上只有两个人及格,全校应该会有更多人肥佬吧...
尘尘:  这倒也是...我班只有一半的人及格而已..
海狼:  你看,你们精英班那里的都只有一半的人及格,所以说,问题不是出在你身上
尘尘:  而是考试本身太难了?
海狼:  而是考试本身太难了
海狼:  你又知道我要说什么?
尘尘:  哈哈..跟你聊天那么久了,还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海狼:  咳~~咳~~好像很了解我酱
尘尘:  我是真的很了解你呀..就像你第一天看我的文章时..就了解了我一样


*   *   *


海狼:  啊,我又中我老妈鸟了
尘尘:  又???
海狼:  最近她总是鸟我,说我花太多时间在网上,电话费会很贵.
尘尘:  啊..那怎么办..
海狼:  看来最近要少上来一点了..可能晚上不上来了.
尘尘:  嗯..那我不就看不到你了?
海狼:  是哦,你只有晚上才上来的呀
尘尘:  嗯..


*   *   *

尘尘:  呀~~~你怎么上来了,不担心你妈妈骂你吗?
海狼:  嘿~我现在在学校旁边的网咖里,以后就上这里来好了.
尘尘:  你..有什么事情做吗?网咖成本很贵,不适合让你上来那么长时间呀..
海狼:  嗯..没什么,就是想找你讲话而已=)
尘尘:  ...真的?
海狼:  嗯,真的.




*   *   *

爱有很多中肆虐的方式 一点一点
任时间随之累积情感 这种侵蚀方式
在B和Y的身上 不着痕迹




阿牙木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