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9, 2004

*选择* 13 - 爱上

那次之后B一直耿耿于怀
对于"尘尘" 他始终觉得她没有义务要听他的话
真的跑去和男友分手

而对于Y "海狼"这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除了解开心中悬而未决的痛苦之外
就似乎再也没有多点的印象了

两人最初 也是唯一一次的相遇
在IRC上无疾而终
留下了B心上一份不小的愧疚

更埋下了两人复杂情路上的一大伏笔


因为他和她 都不知道
原来让他们相遇相知的 其实不是"相信爱情还是相信自己"


*   *   *


*User 海狼(xxx.xx.xxx.xxx) has entered the chat room.
*User 尘尘(xxx.xxx.xxx.xxx) has entered the chat room.
富公子: 哟,阿狼终于上来啦,等你好久了,来来~~
海狼:  来什么?
富公子: 玩对联啊~~~
海狼:  呗!好呀,来吧,希望心情能好过一点..
小霜:  呵呵...那我就在旁边静静看好了...
尘尘:  嗯..我也在旁边看~
海狼:  !!!!!! 尘尘...姑娘..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我没注意到?
富公子: 人家可是和你同一时间进来的,可能你没有看到吧.
尘尘:  哈哈..先别管我,快..我想看你们玩..
*富公子 准备出招了
海狼:  尘尘你没事了吧?
尘尘:  没什么...想上来解解闷,你快开始好不好?我很心急哦..哈哈..
*富公子 现在明白被人忽略的滋味是什么了
海狼:  嘿,那就来吧,笨蛋公子~
富公子: 哼,念在今天有观众,就用她的名字来好了...
富公子: 雨细落下相思起,飞霜.
富公子: 雨+相 = 霜.送给我的好妹妹.
海狼:  哦..原来..
海狼:  小楼听雨土芬芳,洗尘.
海狼:  小+土 = 尘.送给尘尘.
小霜:  两边都很棒~你说是不是呀..尘尘..
尘尘:  哈哈..是呀
富公子: 嘿,那到你了.
海狼:  嗯,这个怎样.
海狼:  云绕山出百鬼奏魂曲
海狼:  云+鬼 = 魂,山+山 = 出
富公子: 这我当然知道
富公子: 口中木林千鸟齐鸣啸
富公子: 口+鸟 = 鸣,木+木 = 林
海狼:  呵呵,有你的,到你了.
富公子: 狼孙无心问春秋,除尘埃.
海狼:  你...
尘尘:  ...
海狼:  富公有情奔南北,为飞霜.
富公子: ...你倒是答得很快呢..
小霜:  哥,他好坏哦...
海狼:  嗯,你会弄到人家不好意思的,我来出最后一题!
富公子: 放你的马过来吧!
海狼:  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糗的事: 只求清闲自在换衣裳,无奈开门见姑娘.
富公子: 怎么那么没水准?好,我也来
尘尘:  啊!~~~~~~~~~~~
海狼:  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
小霜:  尘尘你吓到我了....
尘尘:  没事..你们继续吧,哈哈...
富公子: 哦好好.. 为答成功不惜抄捷径,怎知最后却失败.这是我作弊被抓后的感想.嘿嘿
海狼:  你的过去可不简单啊..
尘尘:  我还有事..要先走了,海狼..改天再和你聊..
尘尘:  各位..再见=)
富公子: 好好,慢走
海狼:  嗯..再见
小霜:  掰掰~
*User 尘尘 has left the chat room (海狼,你相信缘分吗?哈哈..那次我不小心闯进男厕所还把你赶出来..我都差点忘了,原来你还记得..原来是你..)
海狼:  啊~!!!
富公子: 最近流行喊来喊去呀?
海狼:  原来..





阿牙木
缘分一旦开始 就无法停止

1 条评论:

uncomplicatez 说...

写了那么久才link回了Post3的相遇篇... 有你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