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1, 2004

*选择* 9 -- 爱断

这一刻 选择让泪滴落的
是我

默哀 从这一秒起
你是你 我是我

爱 是一条长长的线
没有源头也没有尽头

有一天 这条线断了
是因为你发现了
其实 爱可以不必走得那么辛苦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也觉得 我们走得很辛苦

应该是年轻而奔放的生命
应该是无拘无束的好时光

你我却把彼此狠狠套牢束缚
会痛的 真的会痛的

亲爱的 你依然是那个充满神秘魅力的你
可我已经不再是我
我真的无力再走下去

我们的爱 就这样
断开 好吗?



*   *   *


Y把这封信交了给他 他没有说什么
在校园一处无人花丛后

他给了Y一个拥抱 最后一个

Y的心很痛 抽得很痛
眼泪一直一直地流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可是我不能再坚持下去了."
"嗯,我明白.别哭,以后你要保重自己.有事情还是可以找我."

说完 他把Y推开
一个转身 大步跨开

跨过了距离 切断了所有爱意

Y很惊讶也很难过 他的无情
可她却并不知道 在他留给她的最后一个背影后面
泪水已经止不住 身影虽然努力抑制
却还是忍不住微微发抖


*   *   *

他和她就这样成了过去式






阿牙木
要生病了

1 条评论:

羊羽 说...

多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