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6, 2004

*选择* 6 -- 相聚

(一样的场景 一样的时间 不同的人)

A和B本身不相识 却听过彼此在网上的绰号
这一天 "富公子"和"海狼"碰头
意外地 格外有火花

User 海狼(xxx.xxx.xx.xxx) has entered this chat room.
海狼:  さよなら,私の愛
富公子: ばか
海狼:  来者何人?
富公子: 那是我该问的话吧.
海狼:  此话怎讲?洒家问话汝敢不答?
富公子: *富公子 has booted 海狼 out of this chat room. Reason: 敢酱和OP讲话的,你是第一个.

User 海狼(xxx.xxx.xx.xxx) has entered this chat room.

海狼:   你是什么鬼OP,酱随便就踢人的.
富公子:  摆明了看你不爽,怎样?
海狼:   我不服,你凭什么踢我?
富公子:  就凭我是OP啊,难道要凭我比你帅比你有钱又比你有女人缘不成?
海狼:   就是因为我比你帅比你有钱比你有女人缘,你才会因为嫉妒而踢我啊?
富公子:  还想被踢多几次吗?你有被虐狂倾向呀?
海狼:   还好意思说,不分青红皂白就踢人的OP,你是第一个.

User 小霜(xxx.xxx.xx.xxx) has entered this chat room.

富公子:  怎么今天那么多新来的?
海狼:   这又碍着你啦?我还没和你说完咧?
富公子:  啊,对hor,有什么快点吠完,我要泡MM去了.
*海浪 挑战富公子玩对联
*富公子 欣然,又带点潇洒不羁的接受
海狼:   我先!秋风苦雨,心上秋愁.
富公子:  好样!春阳多云,虫生春蠢.
海狼:   你...人身攻击!
富公子:  你又没有说不能把事实给公布出来.T__T
海狼:   哼,好啊,换你!
富公子:  八王爷过海狼烟起,王八!
海狼:   ...这...
富公子:  怎样?
海狼:   给我五分钟,我一定想出来!
富公子:  好啊,看你能变出什么花样来.
富公子:  还有四分钟.
富公子:  还有三分钟.
富公子:  两分钟.认了吧.
富公子:  一分钟.
富公子:  三十秒.
海狼:   等等!我想到了.
海狼:   五二年周公子孙满,二五!
富公子:  什么和什么,都没有历史根据的.
海狼:   你的就有咩?嘿嘿.
富公子:  呵呵,好,算你有种,再来吧.
海狼:   藤井树饶猫空园*
海狼:   这回到你没辄了吧?
小霜:   高行健步上灵山*
富公子:  好!好!好!
海狼:   要人家来帮忙还说好?
富公子:  小霜是谁来的?对的好好哦!
海狼:   算了,我得走了,得空再上来踢你馆子呀,后会有期!
富公子:  慢走~
*海狼:   User 海狼 has left the chat room. (好样的,下次要和你玩一个晚上才甘愿.)
*小霜:   User 小霜 has left the chat room. (笨公子,下次要记得谢我哦.)



阿牙木


*p/s: 藤井树绕猫空园.藤井树,网络作家,猫空园取材自其代表作"猫空爱情故事".
    高行健,中国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上灵山灵感来自代表作"灵山".

1 条评论:

羊羽 说...

对联的部分很棒。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