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4, 2007

梦里的天使

(很喜欢写梦 因为可以天马行空 更可以一厢情愿)

昨夜又是一轮折腾 我说我会认床
你也会 直到身体累得不再能够计较
辗转 再辗转 然后沉重

颜色 竟有说不出的名字
明亮却又不刺眼的柔和 填满整片天空
你唤这片天气为阴天 我却觉得更似魔幻

远方不似远方 因为伸手可及
我是顶天立地的巨人 为你摘下一朵七彩斑斓的云
你笑 就像天使那样美丽

只为搏得你的一笑 我什么都愿意给

这里的鸟不啁啾 因为不需要
它可以给你一个眼神 你便明暸这个世界
这里的花从不开 因为不需要
鸟告诉我 花 是要开在心中的

我把头探出云端 叫不出名字的颜色的外面是无垠的黑
鸟又告诉我 其实你懂
我看着你 你往一个远得我勾不着的地方指着
说那是你的家

黑 是我唯一认识的颜色
我却没办法想象你从哪里来
你说那不重要 因为即使你想回去也不行了
我称你为堕入凡间的天使
你只是笑了笑

不知怎的 你的笑让我觉得好痛
一点也不快乐

黑啊黑
不断的膨胀
连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颜色也逐渐被吞噬
你渐渐缩小

还是我越来越大?

地球变得象个篮球
你也变得比蚊子还小

鸟呢 也不见了

黑越来越大片
越来越大
越...


是闹钟的叫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