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05, 2007

最靠近的天堂4

"关, 你没事吗?瞧你都被雨淋湿了."
"我没事,你怎么没吃啊?我不是叫你先吃吗?以后不用等我了啊."
"你还好说,你看你,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不把不喜欢带雨伞这坏习惯给改过来..."
"你还不是一样,叫你不要等我,你还是一定要等我..."
"哎呀,这样吵下去也没完没了的,你快去冲个凉,我等你出来好不好?"

许伊婷终于认输.她知道,要和一个男人,
尤其是一个理科毕业的男人理论是不可能的.
她从来不是个小女人 -- 她有大学一等文凭,
有经济能力,不喜欢依赖人,凡事都要亲力亲为.

只有在薛鸣关的面前,许伊婷才会完全失去自己.
是他那浑厚有力却又温柔沁人的声音;
是他那能够直视入你眼睛解读你内心深处秘密的迷人眼神;
是他那在你最脆弱的时候毫无保留毫无心机的一个拥抱...

薛鸣关什么都是最好的,许伊婷是真的那么觉得的.

"婷,你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你已经冲好凉了吗?"
"是啊,来,吃东西吧."
"嗯..."


许伊婷被薛鸣关打断的思绪一直不能平伏 --
薛鸣关就是有样东西不好, 他的身体不好,是天生的,
因为他是早产儿.


"老婆...." 薛鸣关暧昧的唤道.
"啊?" 许伊婷知道他要说些什么了.
"今天晚上...."
"什么?" 女孩子还是要矜持一下.
"你知道的嘛..."




那是半年前的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