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5, 2007

女人与裙子

从我懂事以来,我就有恋裙癖.
简单来说,我就是有那种"女孩子一定要穿裙子才好看"的人生观.

连我理想中女孩子美美的样子,也一定要是直直长长的头发+长长的裙子.

还好我女友喜欢穿裙子(她说因为她矮),然后喜欢留长头发(因为以前学校不准) :D

到现在工作了接近四年, 又忽然发现我特别偏爱走OL (Office Lady) 路线的女生. 没错,特别是那些穿黑色裙子的OL. 我上班的地方在工业区,所以女人们通常都不作这种打扮.不过偶尔还是有机会看到的.

OL的魅力在于看不到的性感,我是那样觉得的. 尤其喜欢看女孩子穿着衬衫加件外套配上黑色及膝窄裙, 看了就格外赏心悦目.

不要误会我, 我有恋OL癖并不代表看到她们会有生理反应,这纯粹是一种欣赏 :D 谁不喜欢看美的东西? 所以我整天怂恿我女友穿OL装, 只是她现在的工作只要T-恤牛仔裤而已.... :(

所以我说... 裙子绝对是上帝赋予女人最伟大与最美丽的发明... :D

1 条评论:

Monkey 说...

i love girls wearing sch unifor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