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3, 2007

走人的季节

最近公司很多人跑路. 有人说,是因为拿到花红了以后就走人了.
我想也是, 所有跑路的人, 回来和我们吃午餐的时候都是一个样.

鸡蛋老板(因为他很喜欢骂"鸡蛋"):
"换了工作以后, 我现在的工作量是以前的50%而已咧."

色狼Jeffrey (他的嗜好是看美女):
"每天可以挤MRT也很开心咧.而且这里不Stress的咧."

大色魔Jensen(简单来说就是比Jeff还色):
"我还有时间去读我的Part time degree. 又不用受老板的气."

日本通Annabel(她的日文程度已经可以和日本人对话了):
"健康好很多, 而且现在做全职学生很快乐啊."



而那些没有机会重逢的人,大部分都说,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啊,没有试过,真的不知道原来薪金可以提高那么多."


我也想离开,因为在这里做得很没有志气了.
可是因为每天来回新马的关系,所以我的工作必须是在北部的.

去了几间interview,其中一个打算录取我的,
我因为它地点在redhill而推掉..
不过啊,那份工,我要求的工钱比我现在的多了接近20%,
他们也同意...

咳~现在已经放弃找工了,乖乖待到年底拿花红再找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