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1, 2007

最靠近的天堂23

昏暗迷样的光束,成串的旋转在周围.
终于下定了决心,便不允许自己再回头.
林立雄...不,今天晚上应该叫他林丽香,
第一次以女人的姿态出现在公众场合.

忐忑不安与压抑不住的兴奋交替侵蚀着他,
他并不知道会遇到谁人,更不知道在这种地方会发生什么事.
"我要大声承认自己的不正常!"

林丽香坐在吧台前的小蹬上,姿势撩人的环视四周.
一口又一口浓烈的Tequilla, 让林丽香渐渐抛开心理上包袱.
尽情地享受众人注目礼.

是的,他的确是美丽地,美丽地有点妖娆的.
正当他正准备将喝完的酒杯递给服务员时,
另一杯满满的Tequilla出现在他眼前.

一个样貌俊朗体格魁梧的男人在他旁边坐下.
"小姐,一个人吗?"
"嗯,刚和男朋友分手,心里很寂寞..."

男人并没有发现林丽香的真实身份,
而且因为林丽香尚未变声,所以即使已经20岁了,
依然保有清亮的嗓音.

"这杯酒请你,你的男朋友真没有眼光,你那么漂亮,他都不懂得欣赏."
"谢谢你. 那..." 林丽香将脸庞凑进那男人. 娇媚地笑了一下. "...你呢?"
"我?"
"你...懂得欣赏我吗?" 林丽香将手按在男人的大腿上,挑逗地问.
"小姐,你是不是喝醉了?"
"有可能..我已经有点头晕了...今天晚上...我想放纵一下什么都不去想..."

男人笑了笑,这似乎是他始料未及的.
至少,他没有料到猎物那么快就上钩了.

"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叫我丽香就好了."
"我是易飞. 怎么样,想上我家坐坐吗?"
男人环抱着林丽香.

"真的?你不后悔?"
"后悔什么?" 男人问道.
"我...是个人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