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5, 2007

最靠近的天堂24

"林先生,根据我们的检查结果..."

林立雄旁边陪着薛鸣关,
此时的他正专注聆听着或许是他这一生最重大的宣布.
一切都要回溯到那个决定放纵堕落的晚上...

男人与他的对话.

"我...是个人妖."
"什么!!!!!!!!"
"你不是说没什么好后悔的吗?"
"你这个死变态!不要靠近我!"

男人夺门而出, 林丽香愣愣坐着.
为什么承认自己有那么难?
为什么自己愿意坦然面对了周遭的人却不能接受?
他想死,他又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了,
他觉得自己无耻之极,再没有颜面活在这个世上了.

就今天晚上吧,狠狠地了结这边不被世人认同的身躯.

回到家里, 林立雄打算在MSN上和朋友们说最后一次话,
在他了结自己的生命前.

刚好只有薛鸣关在线上.
面对长久以来的压力,以及视死如归的决心,
他把一切都告诉了薛鸣关.

"你会怎么看我??其实怎么看都不重要了,我不想活了."
"什么怎样?你是不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
"讨厌自己二十岁了还没变声长脚毛?"
"..."
"讨厌自己对女装做女生那么痴迷?"
"你怎么知道?"
"嘿,不知道的话怎么做你的好朋友咧?"
"..."
"你还在挣扎着自己是不是性别错体的最主要原因,
应该是小婷吧?"

林立雄又是一惊.
许伊婷说得没错, 任何事情在薛鸣关眼前仿佛都能被看穿一样.

"老实说,听了你的问题,我觉得那再正常不过.你不是心理出了毛病."
"那是什么?"
"你因为身体还没有开始发育,所以到了现在仍处于非常中性的阶段,
加上你对于女性用品有一种特殊的嗜好,所以才让你误以为自己是性别错体."
"是吗?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
"我读过类似的心理学书籍,里面有个案例和你很像.
这样吧,我明天陪你去看医生怎样?"
"明天?我还打算今天晚上死了算了,免得累街坊"
"傻瓜!你死了小婷怎办?你不是答应过我在我走后会照顾她的吗?"
"你那么健康,不会有事的啦."
"我的事我自己清楚, 你那么喜欢小婷,为了她,你不能那么轻易放弃啊!"
"那你说,我会不会是性别错体,然后又是女同志的心态啊?"
"不会!我觉得你正常得很!"



*     *     *

时间回到这一刻,医生即将宣布结果的刹那.
"林先生,你的问题必须从两方面来看.
一是我们发现你的青春期迟迟还未来到的关系和荷尔蒙有关..."
"另外一点呢?"
"另外一点是,你所提及的疑惑...就是你到底是不是性别错体.
我们的检查结果所得出的结论是, 你应该是患上了轻微的易装癖,
而这种精神病,应该和你迟迟未能进入青春期有着直接的关系."

林立雄秉着气息, 薛鸣关则泰然自若,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也就是说,只要解决了你的青春期不来的问题,
在你身上的压力也就会解除,那样的话,你的易装癖就会不药而愈了."

"什么是易装癖?"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穿上异性的服饰来借以得到性满足的一种病症.
对于性别错体的案例来说,穿上异性的服装为的是肯定自己的性别,
而不是得到满足. 所以我们才断定你不是性别错体."
"也就是说,我还有得救咯?"

医生笑了笑,
"什么话,你根本就没有问题,让我来给你开些药,你吃吃看,
相信不出三个月你就会开始变声并且进入青春期了."

林立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
原来他不是人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