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30, 2007

最靠近的天堂25

时间拉回到现在, 林立雄在许伊婷家里,
已经待了三个多月.
看着许伊婷的肚子一天一天地大起来,
林立雄心里满是感慨与感动.

在空间不大的客房里, 林立雄看着电脑荧光屏上的对话内容--
那是他从薛鸣关的电脑里,趁许伊婷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删除的文件.

为什么他要那么做呢?
他曾经说过,不想要许伊婷再受打击.
而事实上很显然地, 薛鸣关给自己的电脑户口加了密码,
就是有些东西不想让许伊婷看到.

林立雄缓慢但坚定的将一个一个的文件给删除,
"已经不需要这些了,从现在开始,由我来守护伊婷."

荧光屏上的字串飞越的跳着,
"我是人妖" "我觉得自己不正常" "我很想死"
"你喜欢伊婷吧?" "你要为我照顾她."

是的, 林立雄正把他和薛鸣关的对话一个接一个的删除掉.
对他来说,这是真正能够对薛鸣关的羁绊中挣脱的最好办法.
从这一刻开始,他不再为薛鸣关来守护许伊婷了 --
许伊婷已经从丧夫的痛苦中解脱 --
现在轮到他自己了.

曾经一度因为自己先天的缺陷而想死的林立雄,
靠的是薛鸣关的鼓励与支持才走出死胡同的,
所以林立雄对于薛鸣关,始终有种愧欠的感觉.

所以他一直将自己的爱意深深地封闭起来,
不让任何人知道.
只是他现在必须正视自己,对自己坦白了.

"如果是阿关的话,他一定会叫我放手去爱的吧."

做出了决定以后, 林立雄站起身来,
往客厅的方向走去, 他知道, 这一回,
是真正地为自己而活.



<<全篇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