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8, 2004

*选择* 27 - 不悔

富公子:   好样的,大家都在笑我.
海狼:    怎么啦?被人欺负啦?
尘尘:    一定是和小霜吵架了,哈哈..
富公子:   可不是吗?一天到晚就知道埋怨这个不爽那个,很烦..
富公子:   我也有我的烦恼啊,为什么就没人肯听呢?
海狼:    你这是什么鸟话,我们不就在这里做受害人了吗?
尘尘:    对啊对啊,有什么和我们说,说出来心里会好过一些的哦.
富公子:   你们俩公婆..还真一个鼻孔出气的咧
海狼:    当然啦
尘尘:    阿富,你怎么啦?
富公子:   无奈此情问苍天,错乎?   来玩对联吧
海狼:    回首姻缘转悬崖,悔哉?
尘尘:    难得聚首观天涯,痛耶?
富公子:   你们.. 还真直接啊..再来
富公子:   公子多情,飞霜尽是冰天雪地
海狼:    美人少有,落花满载万紫千红
尘尘:    鸳鸯比翼,月下共语山盟海誓
富公子:   事情没有你们想得那么简单..算了..
海狼:    什么?
尘尘:    嗯..
富公子:   小土满室花香,醉客流连忘返.
海狼:    ...
海狼:    原来是这样..
富公子:   阿狼,你不要误会,我实话实说
海狼:    你怎么不早一点告诉我?
富公子:   我不是不想说,而是我更早以前..就已经和小霜在一起了.
海狼:    你的心,乱不乱?
富公子:   乱,很乱.揪心的乱.可是我不能后悔,我不能对不起那么多人.
海狼:    尘..你还在吗?
尘尘:    嗯..
海狼:    你其实早就知道了?
富公子:   是我和她说的,可她坚持不要我,呵呵..她觉得你比我更好,就那么简单.
海狼:    ...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尘尘:    老公,对不起..我没有和你说,我担心你会难过
富公子:   好了,我现在把心里最想说的话告诉最想让他知道的人了,舒服多了.
海狼:    阿富..你真的..不再想着尘了吗?
富公子:   往事既已,何必留恋春绿?
尘尘:    老公,你要想着嘛..你老婆有人喜欢..证明我还有市场价值呀..
海狼:    嗯..我没有生气也没有难过,只是有点意外.
尘尘:    意外?
海狼:    嗯..没什么啦..阿富..那你现在要怎么办?
富公子:   过得一天是一天..小霜她..最近都忙着准备开学和预习
富公子:   根本没有时间鸟我,我就一个人过好了..
海狼:    哈哈,好可怜,这样吧,我们三个明天干脆去老地方看电影,怎样?
尘尘:    老公,你想看那部<<AI>>是吗?
海狼:    老婆你怎么知道?
尘尘:    哈哈,我是你老婆嘛...
富公子:   哈哈..你们俩自己去就好,我还不想做电灯炮~
海狼:    什么话,你可是高级电灯泡,来吧~出来透透气也是好的!
富公子:   酱啊..
尘尘:    来嘛来嘛,三个人也可以玩得很开心的:D
富公子:   嗯,那好吧,明天中午老地方见~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