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7, 2004

*选择* 26 - 不变

我曾经很茫然 眼下幸福是不是虚构的?
或许它来得太突然 或许他只是一时冲动

或许 这一切 不过是我的猜测而已

变与不变没有任何联系
这也就是为什么此一刻男人能对你说他永远爱你不变
下一刻转身投入另一个女孩的怀里再回过头和你说声抱歉

有时候 懂得放手反而会快乐些

我还小 无时无刻不渴望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即使最后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
因为 我要证明自己曾经爱过


那时候 被他伤得很深 原来考试竟然比我还重要
花了好久好久的时间才愈合的伤口 以为不再会有谁来触碰
怎知道 在他毕业的那天 他竟然对我说

"我们 重新开始好吗?"

天 我以为我对他已经死心了
事实上我真的尝试把他忘记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那一刻 我的心动摇了一下


那滋味竟是百转又千回 教我想了一天又一天
一夜又一夜 挣扎再挣扎
爱?还是不爱?




我是真的愿意相信他会为我改变
我是真的愿意为他再付出一次
可是
海狼出现了

海狼是那个在我最失意最懦弱最无助最彷徨的时候
最及时最贴心最温柔最耐心陪伴我的人
我在网上管他叫老公 事实上
要如此称呼他 我很喜欢也觉得很自然

而我其实也知道的 海狼他 对我
不是没有感觉的

只是 他怎么一直都要撮合我和我的前男友呢?
难道他真的舍得放弃我?



变?还是不变?
我相信我变了

自从认识了海狼后 我的世界宽阔了起来
我不再故步自封 更学会和同学打成一片
我的世界变得更美丽了
全 都 是 因 为 他

那时候 我决定要在雨中等着他的到来
那个晚上真的很冷 他看起来很紧张
连手上的伞也忘了打开 我知道他紧张我

因为那双眼睛 除了关切 更多的是心痛

他真的很笨
暗示了那么多次他还是不知道我喜欢他

最后我终于按捺不住 大声的向他告白
那时候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与精力
竟然做出那么大胆的举动
嘿嘿 怎么说我也是个淑女嘛
当然要矜持一些的

对了 老公 我的日记
你如果看到这里 一定很担心你那时候对我说的话会被写出来
是吗?

嘿嘿 我相信老公你一定有办法做到的
因为从开始到现在 虽然才短短的两个月时间
你却让我觉得过了两辈子份的幸福
真的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Muaksssssss

"我答应你,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快乐,至少,
 我一定要让你快乐.
 即使全世界的人和事都在变,至少,
 我老了胖了不如以前了,
 我只会比昨天更爱你多一些."


老公 我爱你




永远不变 一直都会是你老婆的
尘尘

1 条评论:

羊羽 说...

好甜、好甜的感觉,
这种甜蜜也只有在幸福的女人里,能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