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5, 2004

*选择* 23 - 天真

天真有时候可以是一种可爱的表现
尤其是人情世故越发复杂的现代社会
天真更是可遇不可求

可有时候
若是表现得太天真 倒是会伤人很深


*   *   *

那一天聚会后的晚上 寻常聊天室内
见了面就注定会不一样


小霜:   哥...你今天见了我会不会有些小失望?
富公子:  怎会哪,别想不开了,可爱的妹妹
小霜:   那..哥呀..我也觉得你真人比照片好看哦
富公子:  真的呀?你不嫌弃我就好了,哈哈.
小霜:   哥..你对我..有好感吗?
富公子:  嗯,有呀.
小霜:   真的呀?
富公子:  嗯
小霜:   那..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富公子:  好呀..以后就不叫你妹了,哈哈.
小霜:   讨厌..
海狼:   恭喜恭喜!
尘尘:   哈哈,连你们也成功配对了啊..恭喜哦



*   *   *


海狼:   老婆,我要下线了,今天很累耶,你早点睡哦.再见,亲亲~
尘尘:   再见了哦,老公,我们明天见面,给你许可~可以牵我的手了~
海狼:   啊?真的呀?太好了~~~


*   *   *

小霜:   嘿..我要走了,爸妈在骂我了,我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哦
富公子:  呵~谢什么来着?
小霜:   讨厌..你知道的=)
富公子:  呵呵,亲一个再走吧~
小霜:   嗯..muaks

*   *   *

尘尘:   咳,如今只剩下我和你了.
富公子:  是呀,好像还是第一次我和你在这里而已
尘尘:   是啊,你还没要睡呀..
富公子:  我本来就那么迟睡,所以不要紧
尘尘:   嗯..我也是不累
富公子:  哈哈..那我们干脆聊到想睡觉为止好了,横竖我这网上着也没什么好干.
尘尘:   好呀..

*   *   *

尘尘:   真的吗??你别骗我了
富公子:  我说的是真的啦,我看女孩子不会错的,你的身材还会更好
尘尘:   哈哈,我以为我应该已经停止发育了..
富公子:  我平时在学校有印象看到你,可是都没有注意到,其实你的身材很好啊
尘尘:   啊,不说这个了,好讨厌..你很色耶
富公子:  哦,好呀.都三点了,你还不睡呀?
尘尘:   嗯..不想..
富公子:  好!有意思~


*   *   *

富公子:  其实,今天见了面,有句话我一直很想说
尘尘:   什么??
富公子:  我觉得你比小霜美
尘尘:   唄!算了吧..你不要酱讲,给小霜知道了会难过的.
富公子: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觉得,如果我没有遇到小霜的话,我会追你.
尘尘:   不要想那么多了,你们今天才在一起的呀..
富公子:  告诉我,你今天看我的眼神不也一样吗?你是比较喜欢我的,不是吗?
尘尘:   我..嗯..不要这样,我有我老公了
富公子:  嗯..或许我们相遇的时机错了,如果当初你闯进厕所里遇到的是我,该有多好.
尘尘:   呵呵..我们不要再谈这个了,好吗?
富公子:  尘尘,难道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尘尘:   不要这样,你刚有了女友,要懂得克制自己啊.
富公子:  这么说,你是要拒绝我了哦?
尘尘:   嗯,我老公对我很好,我是不会背叛他的.
富公子:  也罢..那就当作我们什么都没有说过好了,天快亮了,你早点去睡吧.
尘尘:   嗯..


*   *   *

天真的想法往往最没有杀伤力
却也往往造成最大的伤害

A的心绞乱得厉害 他不是不喜欢X
而是发现自己整颗心都在想着Y

Y的一颦一笑一蹙眉 刻划得如此深刻
A不得不承认 他掉入了Y的世界
不能自拔

尤其是那个晚上的彻夜长谈 更是让A的心绪不宁
没有办法克制自己不去想象白天时候Y的样子

X算什么? B又算什么?
这时候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感觉!

所以 虽然已经被Y给断然拒绝了
A还是不死心 伺机找机会和Y单独相处
想要试图改变Y的心意



一陷落你天真的双眼 一眼就把我的心摧毁
我一瞬间闭上眼看不懂听不见哪管得了危险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