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3, 2004

*选择* 21 - 天变

在那之后的"天蓝"聊天室里
气氛一片祥和 海狼和尘尘自上一次海边的表白后
举止更加亲昵 看在富公子和小霜眼中
份外羡煞


*   *   *

只是X并不知道 A也不知道
两人间感情的羁绊已经不仅仅止于两人兄妹上的关系而已

更多时候 A和X比B和Y更像一对热恋中的男女

时而斗嘴 时而抬扛
转眼间更可以风花雪月荡气回肠

其实 他们的举动根本就像是一对两小无猜的情侣
只是自始至终他们始终只用"哥"和"妹"相称

这在其他人眼中 虽然有些奇怪
可是也未至于无法接受 所以也就无人再提起了


*   *   *


B也曾在私聊模式中问过A的感觉

富公子:  小霜我当然喜欢啊..做女友也不错
海狼:   那你还在等什么?我看她对你好像也不错酱
富公子:  话不是那么说啦,我还没和她见过面..
海狼:   这什么话,我和尘尘也还不是没见过面?
富公子:  不是啦,感觉怪怪的..好像..不是很肯定
海狼:   不是很肯定什么?
富公子: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是要定下来好像对我来说很难..
海狼:   靠~你又不是什么超级大帅哥~担心什么
富公子:  T__T你这什么意思,我是说如果真的有女友了..
富公子:  以后就不能和其他女生搭讪了,很凄凉的咧
海狼:   ...原来


*   *   *

在那之后的一个月 一切都照旧
A和X继续暧昧
B和Y继续甜蜜

直到 有一天
心血来潮的X 提议了四人一起出街逛逛





阿牙木 

1 条评论:

羊羽 说...

错综复杂的关系……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