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9, 2004

*选择* 24 - 天亮

天亮了 自那一夜长谈下来
Y的心情多少有些受影响

选择B的是她 选择忘记昔日情怀的也是她
如今 快要把持不住的 也是她

只是 她始终没有表现出来
又或者说 她始终没有勇气在B面前说出口
说出她的犹豫和不安


*   *   *


那天 B约了Y见面
在某个大型购物商场的底楼
他让她傻了眼

一身帅气的打扮 短而整齐的头发

手上的一束百合花

Y从来没想过平日懒得打扮和不解风情的B
竟然为了她 做出那么多改变

"嘿,你今天长得好奇怪啊.."
"什么长??我可是花了好久时间和好大勇气才做出这样的打扮耶"
"嗯..为什么要这样?"
"啊?什么为什么?你不觉得我这个样子比较配得起你吗?"
"哈哈..傻瓜老公,我以后可以为了你打扮得邋遢一点..酱也没人敢约你老婆啦.."
"啥?你叫我啥...?"
"哈哈..那花是送给我的吗?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玫瑰,却很喜欢百合?"
"哦..我和你班上的死党打听来的.."
"你..为我做那么多事啊"
"哈哈..都说你是我老婆了,我当然要照顾你,对你好呀."
"哈哈..嗯!"
"老婆,那我们可以像样点了吗,来,牵手."
"什么嘛~那花你都不给人家拿的吗?"
"啊?是哦..忘了,来,这是送给你的花,希望你会喜欢."
"嘻嘻..这是你送我的第一束花,我好开心呀.."
"以后还会有更多的.."
"不要那么浪费钱,你我现在都是学生,没有经济能力,一年一束就很够了.."

说完 Y拉起了B的手
甜蜜的依附在B的肩上
嗯 十足十的热恋中的男女样

这感觉 对Y来说
是非常大的幸福

就在两天前 她竟然对自己的选择产生了犹豫
幸好 在天亮的那一刹那
她清楚地对自己许诺
B是真正爱她关心她把她当生命一切的男人




阿牙木

1 条评论:

羊羽 说...

sorry ah, this pc i only can type english,
y this week only write 1 chapter??
and my story still havent end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