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21, 2005

*记* -- 9 真的吗?

正清:"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大家就不要做工了.来,玩上次玩的真心话游戏."
小开:"是的!遵命~"
正清:"那小开,我先问你.如果有一天你爱人要到外国工作,
    而且一去就两年,你会怎样?"
小开:"那要看我多爱她,如果已经很稳定的感情了,就会跟你辞职陪她去外国咯..
    如果不稳定,那就把感情放着让她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如果两年后回来了还是一样,就重新在一起咯.

    恬恬哦,到我问你,你喜欢我这样的男生吗?"
思恬:"嗯,还好啦..我比较喜欢有内涵的男生,而且你太多话了,
    有时候会觉得太多话的男生不够稳重,哈哈

    小珊,你喜欢现在的工作吗?"
小开:"我是不是问了个自讨没趣的问题?:("
小珊:"喜欢啊,有挑战性,老板人又好(当然啦,他就在和我们通电邮中,当然要说好话

    亲爱的老板,谈谈你的私生活咧..."
正清:"啊,我有写BLOG的习惯,你知道吗?
    可是我不和你说我写在哪里,那个地方我叫它<葬心>
    是心死的地方,有什么痛苦快乐伤心难过幸福愉快的东西,
    我都写在里面.除了这个你们不知道外,我的私生活就那么多啦.

    思恬,用一个词/东西来形容我们每一个人,包括你自己."
思恬:"嗯,有点难...
    正清:窝心
    小珊:甜心
    小开:花心
    思恬:知心

    小开,我和小珊你比较喜欢谁?:P"
小开:"我这回答了还需要过日子吗?
    嗯,这样说好了,你们俩是完全不同种类的美女,
    我喜欢长头发斯文又穿裙子的女生,
    所以思恬会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可是小珊身材火辣,拿来当美女欣赏又很过瘾,
    惨啊,不知道选谁好,我两个都喜欢可以吗?

    小珊,你迄今最遗憾的事是什么?"
小珊:"最遗憾的啊,大减价买不到东西..
    有好吃的可是都被人吃光了,呵呵,就这些小事情啦..

    思恬,你对好男人的定义是?"
思恬:"要有内涵,要有绅士风度,要和我有共同的话题,可以照顾我的需要,
    包容我是个很闷的人..

    正清,我要看你的BLOG,给我<葬心>"



*     *      *


给?或是不给?
<葬心>里有许多正清的秘密 那些他不希望任何人甚至是她知道的事情

里面有许多他对她的幻想和情感
他应该让她看吗?



阿牙木
走 去看看<葬心>

1 条评论:

羊羽 说...

嘻嘻,好久没来这了,抱歉抱歉……
一口气看了9章,还是不是很过瘾……
期待哦。
我也要开始我的新故事了,等我明天考完试,就开始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