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4, 2005

*记* -- 5 动心

对于思恬 正清不是没有感觉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正清自己也不知道

思恬已经在他的部门做了三个星期
一切已经上了轨道

嗯 正清有些小小的失落
上了轨道 意即不需要加班整合系统与案子
不需要加班 就是没有独处的机会了

没有 和她
单独在一起的机会了


*    *    *

所以说
这是老天的安排

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正清的车子会借给他的弟弟用
对了 这两个星期 正清需要自己搭公车上下班

嗯 他和思恬的家在同一个方向
他曾经送她回家过 所以他知道

有机会一起放工回家了
这何尝不是缘分呢?


*    *     *

"女人,今天放工我们一起回家怎样?"

"女人?哈哈,不要那么叫我,我会起鸡皮疙瘩的."

"哦,那...思恬小姐,今天赏脸一起回家吗?"

"好啊,我今天可以准时回家了,好开心呀."

"啊~~~~~~~~~~~~~~~"


*    *    *

身后忽然传来惨叫声
吓了正在和思恬说悄悄话的正清

是他们部门里最搞怪的活宝 -- 小开
小开是正清部门里办事能力相当不错的人才
最可贵的是他并没有一般程序编写员的拘谨与严肃
取而代之的 是永远说不完的冷笑话

正清暗骂了一声 心想着
好死不死竟然让最不该听到他对话的人给听到了

"正清老大啊,我在你门下做事也有三年了吧.
 我和你住同一区的咧,不要说开车送我回家,
 你连'陪'我一起搭车回家都没有过,我好难过啊!"

"小开,你是男的,和她计较什么呀."

"老大,整个部门的女生你好像也没陪过回家哪."

"小开..你别这样逗正清了,这几天加班都要到很迟,
 多亏有他在,我才不用一个人回家的..."

"思恬小姐,我的妈呀,你说太多了,完蛋了."

"啊...?"

"哦!!!~~
 大新闻了!"

"小开是我们这里的广播机,你刚刚那番话,
 不管原本的意思是什么,他肯定已经误会了.
 不用到下班时间,谣言就会满天飞啦."

"啊..."

*   *   *

话虽如此 正清心上却有一丝甜蜜

他不知道的是 思恬红热的
不仅是脸庞 还有那颗怦然驿动的心





阿牙木

没有评论: